Tuesday, May 17, 2011

牙牙恢复健康 :)

weeee
今天终于去看牙医了
结果给牙医complaint
说我生牙石 :S
我也不想的嘛
补了两颗牙 也洗了牙
感觉好好 :)
现在就要勤保护牙
就是要用牙线!
真可悲 之前都不懂用牙线
也不懂牙石这个东西
搞到现在才学习保养牙齿
勤刷牙 有时还真的不够
好了 现在保养应该还来得及 :)
每次看牙医后都好开心
虽然钱没了 有时补牙或洗牙的痛无法形容
但是想到牙齿又变成好好的状态
整个就是兴奋 哈哈哈
变态的我 :P

妈妈爸爸从新加坡回来了
他们买了香水和内裤 (羞)给我
也不动为何要卖内裤 lol
niways 很开心 收获最多哈哈哈
真正觉得安慰的是
妈妈这次真的有relax到
整个就是假期状态
很难得 哈哈
回来就分享她'离家出走'的生活

爸爸妈妈为了我们 太辛苦了
真的 我要好好孝顺他们
支持他们的想法和所作的事与决定
当然跟希望能让他们吃好住好
我要加油 :)

3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thony Leong said...

我好像真的迟了那么一小步。。。 paiseh~!!

|eAfy said...

aiseh.
is ok lar aiya
thanks for your info ni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