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的保镖兼老板


tada!
以上的照片就是今天的主题

是的!! 我最爱的保镖兼老板终于找到他的另一半了
感动到哭泣 哈哈哈哈

这照片我十分爱
角度 背景 感觉
整个都十分到位
就是很喜欢 只可惜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抓机啦 哈哈

那时 他们还没在一起
那时的我们 叫死叫命叫loiloi追carmen
他一直说不可能 因为是太久 太好的朋友
现在想回去 真的只有 LOL 能形容
哈哈 :)

昨晚知道这个消息的
整个很兴奋
很像...有点太多兴奋
ehem haha
从他上一段恋情 到这段恋情
也相隔太久的时间了
他总是说我克住他的桃花
很庆幸 我还能在身为他同学的时候
让他正式介绍他的另一半 给我这个老师认识
他能找到幸福
而且有时carmen这个好女人
真的为他感到十分无比开心
好像我的孩子出嫁的感觉 LOL

他 是我人生中不平凡的人
我们不是情侣
在我眼里
我们是朋友
也是兄弟
朋友 和 兄弟的角色
都是看时机对换
不论他是我的朋友 还是兄弟
我都感到很窝心
最令我难忘
就是 在kl第二年 我一度掉入黑暗期
不论感情 还是功课
都不顺利 很沮丧
但是 就是他
半夜一直陪我聊天 一直逗我
一直让我分心 甚至开导我
让我没有眼泪入眠
或是让我痛哭一场 然后安心入眠
不管他是不是特地陪我到半夜
我都很满足了

那段时间
我任性 他也没介意
无礼要求 他也没阻止我
也是那段时间
他们带我去看恐怖片
让我不再怕看恐怖片 反而看恐怖片后很有快感
我也很记得
心情不好 坐在车上
话不说 也不会尴尬
就很平静
说了莫名其妙的话
他也倾听
他 就是这样的大哥哥
我从他身上 学习了太多太多了

说真的
我真的挺粘他的
也许之前他没有另一半
加上我跟他也认识4年
他都很不经意的照顾我
就很自然的 有他在地方都很放心
有时我也不用多说
他也get到我说什么
或是有什么想法
也很容易跟他沟通

但是但是
s t o p
停止了 要停止了
他恋爱 我也是蛮伤心的
哈哈哈哈
因为 我不能太粘他了
是幽默的伤心
当然 祝福他的心 还是满满的

他 是个好男人
等你的红炸弹啊 mr loiloi :)
再说
我不是克星 而是你预知未来的天使 :)

me and mr loiloi :) from 2009-2011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