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0105-0205 :)

分享快乐时光 :)

劳工节难得的连续2天假期
跟小组espace to karambunai!
哈哈:)
真的很开心有机会参加
本来参加不到 因为他们排在我去uk的时候
但是最后改期 想都没想就答应参加这次的2天1夜游
这 就是我失去4年的团契生活
所以我很珍惜 真的:)

出发去karambunai的路途
谢谢老板提供honda city载我和大姐
我的黑眼镜酷吧 rm5而已哈哈
cotton on的


最疯狂的一刻
就是5个女人争一粒球的时候
哈哈哈
笑惨了
球是在我手上
不肯放手的后果 就是聚集了5个女人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
男士们看了 才发现女人的可怕 :P

这captain ball好玩到
超久没玩了
然后呢 4年没运动了
所以呢 喘到一个不行
晚上 隔天 even现在 全身都还在通
LOL

这 就是最sweet的信实组啦
美丽的日落 超干净的海 超大的海边
还有可爱的组员
我还是觉得太梦幻 lol
真的真的 这次短短的escape实在太爽了
:)

谢谢神的带领
还有组员们自动自发的付出
太完美 :)
真的很幸运 我有这个机会




我还有多少时间留在信实组呢 :/
知道原因的人 自然就会知道我为何问此问题
祷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