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R.I.P

Rest In Peace
给ahben最亲爱的妈妈

我没见过auntie
但是 我很能确定她是伟大的妈妈 很爱孩子的妈妈
也同时很了解孩子的妈妈
ben跟他妈妈 就像姐弟一样
他们可以煲电话一个钟
无话不谈 感情十分亲密

auntie出小车祸
ben接到电话时我在旁边
真的以为没事了
结果突然严重
auntie过世了(060909)

是很突然的消息
很突然 而且很伤心
听到的当儿 吓倒 而且眼泪要流了
很担心ben 真的怕他撑不住
怕他倒下
很想打电话或msg他
但是怕他心情太复杂
过一两天吧

ben 你一定要加油
你要记得不管怎样
你还有我们 还有爸爸弟弟
你要撑下去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2 comments:

Christophor said...

老师。。。
谢谢你,幸好还有你们这般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想我已经倒了。。。
谢谢。。。

|eAfy said...

yay ben 你最厉害了
你真的很坚强 我很佩服
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
不要放在心底不说 不要哦

考试加油
谢谢你 心情这么down还会反回来叫我考试加油
很感动

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所以你要好好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