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life 生命




生死 在我周围一直环绕着
最敬爱的朋友 还有最近才再遇见的老朋友
就这样 咻 到了另一个地方了
他们应该在天堂笑着吧 :)
他们的电话号码 样子 我都不想delete
我不觉得他们不在我身边了
他们就很像天使般 还在我身边

曾经 因为爸妈会渐渐老去 超级伤心
我知道现在他们还很好 但是就是有老去的那天
我就是很不舍得 而且很心痛
但是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真的只要相信 我们大家最后都会在天堂相遇的不是吗 :)

最近 朋友家突然的丧事
很自然 就是会想到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上次差点在学校晕倒 食物中毒 中暑
那种身体上的不舒服 真的受不了
真的不敢相信躺在病床上的病人 怎能承受这一切痛苦
更难想象 家人离开 他们有怎能承受这些心痛的感觉

ben昨天回来 今天去考试了
他 真的很坚强 很坚强
见到他 真的不懂怎样安慰 唯有为他祷告
希望他能度过这一切

心里的寄托 真的很重要
如果真的 我身边的人 或我怎么了
我真的要学习勇敢 还有不要忘记 我们还会在天堂相见啊
每天睡觉 还能睡醒 真的要感恩
每天还有思绪 会伤心 会快乐 真的要感恩
会跟男朋友吵架 也要感恩
我这么富裕 富裕代表有超爱我的家人和男友加麻吉
真的可遇不可求 一切真的都足够了

真的不要花时间埋怨 应该学习感恩 学习珍惜 学习勇敢
爱 真的要说出来

真正经历过 什么就叫生命的tank 他就能唱出这么一首感触的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GgfAcCTAM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何不让自己活得?

4 comments:

knotweed said...

超级喜欢这首歌

悲观的人听了更emo
但乐观的人听了反而找到生命的真谛。

所以
世界好不好都是我们一念之差
乐观积极这个世界从来不会亏待任何人=)

leafy考试加油~

|eAfy said...

thanks jane :D

很想念你
很想再相聚一起
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

为这我们美好的生活 cheers!

淑婷 said...

我也对这首歌超有感觉的!!!
好听!~!
如果我真的变成回忆了
也只能留住美丽的哟~~

|eAfy said...

ting
你不能丢下我不管的

我们对彼此的回忆
一定都只有美丽的 不是吗?

即使真的突然怎样了
我们都是彼此的天使 守护我们 :)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的爱人
我是有几珍惜你 言语表达不到的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