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midnight again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
饿啊~~~~~ :(
肚子又饿了 在想该不该喝milo :S 肥死了

考了4科 so far so good
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认识题目 题目认识我
下个星期才使重头戏
最难 最花时间的科目
搞到我现在不是很敢睡 cry cry sobs

压力来了 把它当成朋友 把它当成我读书的动力吧 :)

再说 也许我真的看开了
或许说 我真的养了懒惰虫
其实 成绩好 是一份额外的礼物
但是 如果为了维持好成绩而没有享受生活
那不是不值得了吗?
考试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过的充实开心满足才是最重要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