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激动 又 感动

我好想说我好委屈
我好想说 其实我不懂我哪里错了
我好想说其实我的脾气不好
我一贯的作风是翻脸
但是我忍了
一句 sorry 结束一切
只因为 我看重你这个朋友
你对我的恩情 我一辈子都感激不完
但是
两次了 我的心很痛
我的眼泪在眼睛打转
我不知道是我样子欠骂
还是我真的错了

btw
睡一觉就好了
昨天睡一觉 醒来后心理还是不舒服
工作整个脑子都想负面的事情
emo
就post fb要唱k
结果老板就带我去了 :)
他这个举动 提醒了我在n年前
我也是emo
说要出 就带我出了
谢谢他们 陪我任性
现在k也唱完了 心情好多了
有这么一班朋友 除了感激和感动
还是感激和感动

谢谢你们 mua mua

4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你错了!! 你错在认识了一个不能跟时间妥协的人类!! 没有办法, that's your fate.. 一天这人类还存在, 你的命运都不会改变.. 我只能为我所做的一切说 - 抱歉 -

这因该跟你的长相没有太大的问题, 因为跟这人类相处久的人都会有同样的困扰.. 希望你能接纳.. :)

|eAfy said...

hahahahaha anthony ah anthony 真是给你气死 我是真的不会estimate时间 再说也不是我直接控制整个局面 所以下次啊你还是问driver不要问我吧 哈哈

认识你不是错误啦是我的福气 哈哈 :D

我的脸 好彩还过关 只是嘴唇不够美罢了 LOL :D :D :D

anyway只是我一些想法 有写上来希望你不会介意 我也没有错怪你的意思 只是谢谢我的感受 hehehehheeheh

|eAfy said...

*只是写写我的感受

Anthony Leong said...

lol.. 38婆.. 我没有介意.. 那是我的弱点.. 我也是需要被提醒的..

你那句 "Sorry Loh!!", 我直接收声.. :P

最近很多烦恼, 所以脾气比较暴躁.. sorry h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