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自己对自己说话

八个月后
我回来了 呵呵

三月份 又是全新的生活
这几年经历各种不同的生活模式
真的蛮特别的 我的人生 哈哈

我辞职了
今天 第一天 成为失业人士
很慌张的说
毕竟没有收入 生活太没有规律
也许会更加浪费我的时间
所以现在开始 学习自律
是个最难的功课 但是接下来几个月
要深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thesis 功课 assignment 考试
韩文 韩国旅行的功课 运动
我真的希望我都能做好
每天生活的更有意义

之前十个月的生活
其实也想不通我是怎样度过
那时的我 并不太能计划这个那个
因为时间就是很有限
每天每天 很难起床
然后等很不准时的巴士
上班坐不喜欢的工作
受气
但还有好的事情 
就是能跟同事说废话 吃午餐
然后时间到 准时放工
又是等巴士
然后回家整理一下
就是赶功课
有时甚至连吃晚餐的时间也想省略
做到真的太晚 才甘愿睡觉
每天每天没有保养
每天每天看着自己的皮肤残去 lol

平时 就是这样
周末 就上课

开心的周五晚上就是跟好友聚聚
这活动 是我整个礼拜唯一充电的时刻
虽然每次很迟 但是就是不会觉得累
不是那种疲惫的类
反而觉得充了电 再继续我的routine

这种生活真的有够充实

现在 一切都不一样了
ganjeong~ lol

都对自己说 会更好的

一个人在外生活后
最长做的事 就是自己对自己说话
有点傻掉的feel
但是 老实说
一个人是很残忍的
跟谁分享呢
就自己对自己说话吧 哈哈

화이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