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四月.

425
四月 又要过完了
四月 十分充实
因为中间去了缅甸 我的第一次短宣
这个四月 惊喜连连
本来会在kl住的我
现在还在kk 哈哈
多亏有便宜机票
然后住也解决了
又因为曼谷之旅和选举
我有回来
8号才正式去kl
9号正式上班

感恩
因为我有了工作 有了住宿
工作薪水如我所愿 住宿也因为别人的爱心 让我省了好多
好多好多的恩典 :)

每次都说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庆幸的事我还没失去
但因为即将远距离恋爱 或是说parttime远距离恋爱了2个月
现在真的懂得珍惜 珍惜能在一起的时间
很多很多事 分开两地后更需要学习
也许有更多的考验
但是我深信我们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仰上
在困难 都会过去的 对吧

孤单的感觉其实好强烈
希望孤单不会沾满我的生活
而是充实的工作 读书 运动 交际
加上 享受远距离恋爱
哈哈
好不能想象的生活
但是 应该充满期待吧
向人生另一段高潮出发 :)

明天又要去kl
后天晚上回来
因为磐石城市教会终于搬进新圣所了
thanks God :)
我就是当天的领会
有点紧张 也很期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