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好消息!! XD

我与电脑隔绝了
哈哈~
整整一个月没有上网了,
我的blog要发霉了。
kk家没有line就是酱的咯。

有好消息要宣布

我考全Ale~~~~
哈哈..
其实是1 A, 2 A-
结果自己就ss觉得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成绩都是A!
太感动了.. T.T

mathematics III A
tamadun islam dan asia A-
bahasa melayu lanjutan A-

真的很开心
要知足了 ^^
thanks GOD.

其实这次回家整个感觉都很差
回到kl有很压力
因为每天几乎8am上课到6pm
科科都难到爆
终于来个好消息了

本来昨晚就能知道的
college 的 server down
今天才放榜
不生学院的气了
因为现在只觉得开心 ^^

顺升的成绩也不错
yeah yeah cheer~ ^^

新学期要加油
姐姐,顺升and晓薇~
还有我的coursemate ^^

3 comments:

淑婷 said...

哇!!
恭喜啊!!
全A耶~~
而且,你终于打败了tamadun islam...
哇哈哈~~

|eAfy said...

我的宝贝黄淑婷小姐!
本小姐心情超好的
又给你讲到我都飞起来了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咯
开心到嘴巴要裂开了咯
哈哈
尤其是bm and islam都拿A的时候
真的比起physics拿A来得神奇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疯了
哈哈

小姐我好想你哦
你好吗?
一定要跟我一样好
hehe XD
i miss u so much

hwansynn said...

congrates!
my exam is over as well..
going to travel and then back m'sia soon.. anticipating our gathering.. miss you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