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懦弱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读完第一年了

我本来很开心的
真的很开心
心情很好
而且还去midvalley走走 + 看戏
疯狂 + 傻笑
真爽

但是
为什么就不能维持一整天呢?

明天要回去学院
放假了
还要回学院
就是因为我的project失败了
不能操作
T_________________T
明天ah tan好心开班救我们
我很开心可以有机会把它做好的
但是
我的circuit面对很大的问题
就是不知道那里出问题
一切的一切就要怪在gay lou老师的身上
他真的什么都不会 ><
我讨厌他
弄到我现在不知从哪里下手
重做是最好的办法
但是明天一定不够时间让我重做
我要疯了

如果这个project做做就算那该多好
为什么year 2还要用到它
我非弄好他不可
但是总感觉我无能为力

超级讨厌这种无助的感觉
我讨厌这么懦弱的我
我不能允许我这么懦弱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心情才会这么低落

无助
恳求你离开我

神啊
把我的懦弱拿走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ka...
how can u think like that o0..?
tell u a secret..
nowadays...start from the first day of class..
we got one subject need to carve the teeth shape de..
till now still havent done one yet while my frens go to the 2nd teeth dy...><
anyway...no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over there..
i know sometimes it might be a bit stress bout the project...
just do it when u feel like doing..
it will be bett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