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我 怎么了

我 怎么了
如果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那就好了

我是一条死鱼
什么都不想做的死鱼
明天考试
连书都不想读的死鱼
怎么办?

我是冷血动物
我什么都不想理
我什么都不想听
我希望我的耳朵暂时聋了
因为
我真的什么都想听不到
何况是看

别问我怎么了
因为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真希望
我真的能够得到答案

突然觉得我的世界很空
我摸不到
也抓不到任何一样东西
我少了蓝蓝的天
少了蓝蓝的海
也少了我的彩虹
我怎么了?

淑婷说我搞emo
也许吧
搞emo的原因:
我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emo这个笨蛋快走

今天接到坏消息
大表妹的家近贼了
他的laptop,cash和电话都被偷了
最可怕的就是那个贼还拿了他们的copy key.
他们都很不安
真的希望他们没事
弄到我也很担心了
pray.pray.pray
pray for miracle.

姐生病了
我有那个责任照顾他
希望他的病快快好
考试也能顺利

好了
再不读书就惨了
虽然脑袋子不能work
心情很blue
还是要逼自己准备明天的最后一科。

.:我期待我的答案快快出现:.

4 comments:

knotweed said...

u r just tired.. rest for a while. it's ok, you need time for yourself. Dont listen and dont see. You need time for you and just you. take a rest honey.. you will be ok =)

Anonymous said...

虽然考试真的很讨厌,但你不可以放弃哦。
你一定要加油阿,你可以的。不要做死鱼,要做活的鱼。
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们比较好了。

大表姐生病了?
帮我问候她哦。。
很想念你们~~~

Anonymous said...

偶尔放肆一下是不错的。。
可是收不回来的话会令人担心哦~
加油!!

|eAfy said...

虽然这是一篇很就的articles
但是看回你们给我的comment
真的觉得很窝心
谢谢janejane,思薇and淑婷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