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X suffer

对不起我还在逃
我还在喝
但是 我还没醉

当他哭的那一刹那
我才发现 原来 我的心还在痛
我以为 没有痛了
哪知 只是痛到麻痹了
还好有andrew开心果
不然我也会哭到乱

我很开心 我有很多朋友
同时也很伤心 我不够认识他们
我没有好好把握这4年的时间认识他们
剩下一个月 就分开了
uk读书 也不同大学 太可惜
希望剩下的一个月 朋友感情加温 :)

我还在麻醉自己
今天整个就是stun
麻麻木木 blurblur 整个很不舒服
看来有浪费今天的时间了

我要看很多很多戏
很多很多综艺节目
很多很多钱血拼

i just don't wish to suffer anymore.

again,
beer is always my best fre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