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感激

无尽的感激

谢谢你 nini
我知道讲太多次会给你骂
但是 就是很感激

我经常
会困在里面 跳不出来
这太不好了
希望 能站在外面 从新观察
不然 就不懂要这样困到什么时候


刚才
很失落的
总觉得很无助
然后 自己很想差到 没有人能差过我酱
我知道 很悲观
that is why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正面能量
谢谢 ansem 每次开导我
每次鼓励我
每次都说我是最棒之类的
我很感激
也很不好意思
为什么 婆婆妈妈的
一件事情 可以被开导这么久 ==


再逃
再不站起来
你就一辈子不能站了
你知道 这样逃
后果是怎样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