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顾虑的

很单纯的
就像大家开心
但是嘴巴总是这么不经意说出不造就人的话
该打
会改的
即使很多时候你不认同我
即使我专业 但是以你的经验你并不认同
但是 我应该听从 会使想办法说服
而不是做这些多余的动作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

我要大家开心
我也想开开心心
整个很压力 但是脑很懒
头很痛
真的不能忍耐kk的热天气
会抓狂
有后悔假期回来kk
但是后悔并不能改变什么 这我知道
所以呢 就好好享受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吧


近来
很多人都鼓励我去新加坡
妈也问我关于我毕业后的去向
新加坡 有机会 我真的很想尝试
拼个几年 存钱 拿经验
真的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觉得不能如此自私
或是说 如果因为这个机会而失去了更值得的事物
那我宁愿乖乖回kk做工
真的没办法 就做老师吧
铁饭碗le :D
noob liao lo

好了 要开学了
很怕 我不想开学
很少有这种感觉的
希望 能好好利用and享受这几天的假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