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不轻松的假期




hey!
我 回家了
回到 亚庇 了

不可思议

我 考完试了
我 从新加坡回来了
我 回家了


虽然考完试了
但是 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超级烂的考试
心情就是整个很不舒服 :(
10月1号出成绩了
交托给神吧 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新加坡之旅
很开心 :)
没有拘束 爱走就走 很自由的旅行
拿着map到处闯
做了5天的新加坡人
特别感谢 金凤 碧倩 teoh 严伟实 :)

从kl回kk
累倒一个不行
特别感谢ah foo载我们上机场


回到kk
整个很累
很想轻松的放假
但是打从一考完试
在我脑海里 一直就是想着fyp
整个 就是stress到不行
:(


我 很想要一个好好的假期
看来 是时候改观
让自己过个不轻松但充实的假期

加油吧
其实很累了的说
失去了自信 真的很难再拿起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