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放假 终于放假了

oh baby 我放假了
*呐喊*

从开始training
就埋怨到training完毕
我也太差劲了
我对于自己在training的整个状况
简直就是不及格
不爱说话 不闻不问 不主动 不积极
你死定了 林威慈

其实 这样工作后
更让我深入思考 我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我有不会驾车 又不爱流汗
我知道 只有突破 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除非 就靠铁饭碗 作老师了

整个就是很想逃避
成绩好又如何 工作 是另一回事
这 我一直都知道

final year project
我必须把这个做好 做到很出色
这是你的责任 林叶子你最好不要忘记

奇怪
开始假期 就开始熬夜
死犯贱

1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lol...

I dunno wat to say beside 'lol'.. however I found I not really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supervisor too..
not to say dun like.. but somethings like uncomforta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