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因祸得福

今天 真是难得的假期
而假期 是因车祸得来的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 因祸得福 吗? :P

我 又再次经历车祸了
被撞的那一刹那 那强烈的震动
真的 不寒而栗

最心痛的 这次是妈妈跟我一起
妈妈驾车
她向来谨慎
这次也是 只是遇到盲点了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就是听到喇叭 然后刹车声
接着就是 bong 一声

新车撞了 最心痛的人非妈妈莫属了
她太宝贝这辆新车了
所以 我相信 没有人的心比他跟难受
但是 她真的是很勇敢 很坚强
谨慎的面对一切

我佩服我妈妈
我很开心我有这么棒的妈妈
我也心疼妈妈
爸爸在外 妈妈就要一手撑着这一切
我这个即将成为儿子的女儿
真的希望能帮助到妈妈 尤其是心里的部分

有点希望我是男的了
毕竟家里没有男人 就会乱了阵脚
女人 就是少了这个安全感

我 就是想保护家里的每个人
我想像个男人
能够面对每件事 替家人出头
在外
不哭 觉得无所谓 要坚强
但是
心里是多么的害怕 担心
膝盖都在抖了
吞下每次要流出来的眼泪
原来
我 还是女人一个
值得开心 还是应该伤心呢

感谢神
我和妈妈都没事
对方也没事
其实真的 没事就好了
车坏了 修了就好了
钱用了 赚过就有了
没有什么 比生命更有价值了

2 comments:

淑婷 said...

人没事就好~~~
小姐,加油加油!!!
不是男人,也可以保护家人。。
要像妈妈那么勇敢,坚强哦!!!

|eAfy said...

爱死你了黄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