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新年快乐
今天迈入年初四了 :)
今年新年 真的是难得的清闲
其实难听就是闷 但是我享受这种不用赶 不用计划的生活
一生没有几天可以这样颓废 哇哈哈
妈妈也受不了这种无聊的生活了

家人难得团聚
好好珍惜 :)

新年最开心 就是跟老朋友见面38了
尤其我那班老朋友
:)
少了我的疯婆二人组的好拍档
总觉得怪怪的 :(
我好想你啊
还有少了janejane

期待星期五elaine的openhouse

也谢谢我的人
回来 真的感受到你是我男友的感觉
是我好久没有把你当成男友看待了呢
还是 你对我真的有更好了呢
哇哈哈
谢啦 :)

4 comments:

Christophor said...

新年快乐。。。

knotweed said...

I miss you too!
when will you go back to kl ar?
my flight is on 23rd.. kk-kl then kl- perth..
So I will be in kk on 22rd.. hope can see you~~

|eAfy said...

ben:
same to you :) thanks for ur sms it's really nice :)

jane:
oh i'm havin intern and start on next mon. so i'll stay in kk til may lorr
22 start working lor. if able mayb just night only oh :(

淑婷 said...

哈哈。。。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