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可怕可怕

真的很羡慕
羡慕就好了

如果我有多多钱就好了
这可是全部人的愿望?哇哈哈

昨晚我想我是醉了
不是喝酒喝醉
我只是试酒而已
不是顿时晕晕
而是过个一个钟觉得自己飘逸着
哇哈哈

不懂为啥人爱喝醉
对我来说 喝醉只会弄人emo而已
但是喝醉又会面对自己真实的感受
搞到我 昨晚没有好觉睡

只能说
平时太理智了我
搞到 就是压力不开心
真的想不理智的过我要过的生活
但是这是不对的林小姐

只能说
恨 真的很可怕
不想再听了其实
但是 就是这双耳朵 才能有发泄的地方
谁叫 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我很心疼啊
我能做的 就是听 和顺从

人类 太可怕了
停止伤害我爱的人
做上帝喜悦的事 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