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星期日 学习日 :)

今天msn状态: 过度精彩而感到乏味

我要表达的是 每天对着书念 每天很忙做习题的过度精彩
搞到每天都重复这些压力性的作息感到乏味

而 过度精彩而感到乏味 这句话
却突然的提醒自己 每天有目的的活着
每天还有感觉 每天还有明天
就很值得感恩 知足了

今天又再想念我的dream camera了
又再dream taiwan trip 了
又为了月薪RM300过不去了
但是何不想想 我还有机会dream
就该快乐 因为总会有达成的一天 :)

埋怨 只会让自己的心情变糟糕
甚至自己变得很不理智
为何不要化埋怨便自足
或是看看心灵富裕的自己

功课1:知足常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牧师说 施比受更为有福
这句话 从小就被教导
到现在还深烙在脑海的一句话
其实 仔细去想 去体会
真的会被祝福
我爸妈 好客
从他们身上 看见基督的模样
我从爸妈身上学的 就是自己有的分给人
即使不够不用紧 因为我们会得到更大的祝福
我也知道这些祝福 并不是下一秒就能得到或感受到
也许无形中 生活上能比想象中的顺利 就是额外的祝福了:)
我知道 我们身为孩子的
也许可以得到比现在更多 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许完全相反

其实也不用说什么也许或许之类的话
看看现在的自己
也许得不到想要的相机 超级想自己兼职赚多点钱
猛读书为了奖学金 一年前就得买廉价的机票
我要表达的不是我爸妈给我的不够
不够的固然多 谁会满足的呢?
我要表达的则是
我还能活出自己 有该有的必需品
简单的相机 使用的手提电脑和电话
有好的手表 刚刚好的零用钱
我有的其实真的好多好多
这样不就开心了 :)

而额外的 有 就是祝福 没有 就是梦想
自己达成吧:)

功课2: 施比受更为有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学的 还有好多好多
我也要好好记住今天该学习的

爸爸去labuan了
下个月要工作了
我会更成熟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