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12月最后两周

享受这个周末
本来有工作 但是由于地点人潮少
所以这个周末没有做 这也代表part time生涯暂时结束
好 因为可以好好休息
不好 就是没有rm160了

前几个星期有差点累坏的感觉
但是我喜欢 至少充实

至于这个周末 或是这几个星期
十分有意义 好事坏事连环而来

我用4天解决宫心计 :)
我追戏起来就是疯狂
追戏当儿 就觉得很爽
而追完 就会觉得很空虚 很想每做到什么正经事
就是开始计划和做些该做的事
所以追戏也是自己对自己的激将法 :)
*其实还想再追多一套戏的说:(*

圣诞节
也是我爱情的周年纪念
今年 第六年了
自己都觉得震惊
怎么这样就六年了
本来打算出去庆祝
差不多3年没有庆祝了
结果因为没有计划好 加上隔天要工作
所以最后决定不出去
在家休息和赶功课
但是 他比以前更贴心
他送的礼物 也比以前来的贴心
就真的很能感动我
就围巾 和 心性吊坠
谢谢你
他 真的是我值得珍惜的对象 :)

平安夜
我们一班朋友们去michelle家BBQ
是第一次在kl BBQ
感觉不错 大家开心 我也第一次跟朋友庆祝圣诞

跨年
也是第一次 跟wasabi,kelly去thecurve那带倒数看烟花
真的很美
3个shoppingmall 一起放 一次看个够
酷毙了 :)

30dec
2位可爱的小天使 回天家了
他们在妈妈的怀里
还来不及看看世界 就成为小天使了
一心以为明年能看着他们出世
我还没祝贺他们夫妇
结果就发生这件事了
真的 大家都很伤心
我也顿时傻眼
但是我深信 他们夫妇会得到更大的祝福
而小天使们现在更是快乐
只能积极面对 还有更多的祝福在背后等着我们
小天使的爸爸妈妈 你们要加油 :)
31 早晨 举行了葬礼
很遗憾 我没能出席
但是衷心祝福 小天使 和 andrew huina
相信神会大大祝福他们
给他们更大的礼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