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我期望的2013

说完了2012 就是时候展望2013

2012 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折点
从学生转去工作者
从外面 回到家里
思想什么的 多多少少都有了变化

但是
2013 更是另一个转折点
我 即将要从工作者 变回大学生
从自己赚钱 变成又要别人养了
从回家 又到回外头
这次是离家最挑战的
因为真的是一个人 是一个人出去
连顺升都没有陪伴的说

老实说 好期待
好多未知数 好多忧虑
好多烦恼 好多决定
好多事要settle 好多勇气
好多冲动

是的 就在1月2日
我收到了马大UM给我的email
说我申请的Master课程被录取了
是我最大的新年礼物
但是当下就真的感觉到很多的不安
很多的决定 好多是要计划及处理
也许人生如此 才叫精彩吧 哈哈

被um录取 可以说是很荣幸
因为毕竟是本地数一数二排名的大学
世界也有排名
但是现在又并不觉得如此
反而担心是不是很多马来人
开始担心种族 语言问题

选择转行 改读power
真的不容易 power是我最害怕的科目
现在反而要念得更专
真的很担心读书读不好
又要担心另一个thesis和project
这些日子并不容易 但是怎样都要熬过去
还要熬得漂漂亮亮

由于我的master是part time course
有那个打算 就是半工半读
是会很辛苦的
不管之后怎样 希望我都能handle的好

然后 我就真的远距离恋爱了
很难想象
我和他 真的十分之少打电话聊天
真的觉得跟他在电话里会冷场 LOL
但是我相信我们有那份默契
我有信心 我们会好好的
不止好好的 而是会更好的 :)

2013年
也让我开始我第一个短宣
爸在没通知我的情况下 买了去缅甸短宣的机票
我冲动报名master 一部分也是这个原因
因为我不够年假了 lol
开心的事 去缅甸短宣的时间 也恰恰好是short break
所以不受影响:)

今年 也计划了很多旅行
超级开心
一月尾跟ss朋友去香港
四月中缅甸短宣
五月头跟好朋友们去曼谷
计划九月跟中学老友去perth
也许十一月去中国短宣吧
希望这一切的旅行 都不会影响我的课业
哈哈 还知道怕hor

期待我的2013
很多未知数 很慌 也很兴奋
如果真的出去读书了
真的要过健康的生活
好好运动 好好保养
美美的25岁 :)

威慈加油

1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我喜欢留下拜访的痕迹.. 顺便跟你加油加油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