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讨人厌的选择题

为什么有选择
有选择 就婆妈
真希望我能果断一些
但是果断 也同时会失去很多
这就是代价吧
不果断 就像现在这样
这里也不是 那里也不是
讨厌这样的生活
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其实是好消息
比我想象中的多了
但是同时 也不必我aspect的多
我要更多 更多!
是我贪心吗?
我选择放弃那个重新拿起这个
打击我自己的自信
所以我要的更多!
一定要有些事弄我平衡吧

读书 不读书
也烦死了
拿ir 不拿ir
也一样烦恼
想读好的学校
怪就怪自己没钱

讨厌选择
如果每得选
也许也会埋怨
但是至少没办法也得接受吧

人生哪
就是这样才叫精彩吗?

最难过的就是
你跟我没有一样的梦想
那么我的wishes就应该一辈子不会是实现了吧
我的梦想是里有你陪我完成的
没有你 就没有梦想了吧

sien
为什么我是女人
为什么女人爱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