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you and me : the synn + the zui :)




ohyea
上个拜五上leeds找我的好姐妹synn去了
:)


太感动了
在uk我们还能见面
我真的有够想念他的

见面 还是一样的熟悉感
我们感情好 但也不常沟通
奇妙的是 很多话题能从一天前停止的 见面后继续下去
然后还是不停的说说说

很享受这些感觉

好朋友 真的没有几个
我跟他 虽然只同班一年
但是 很奇怪的就是很像同窗10年那样的感觉


有这个好姐妹 很窝心
不懂如何表达的感受
就是很窝心


离开的那一刹那 就开始想念他了
我就跟顺升说 我想念他了
我想念你了 焕馨
很少叫你焕馨 而是连名带姓 沈焕馨
哈哈


希望你的dissertation顺利
2nd master顺利
stay healthy
take good care
还有 感情也顺利
always pray for you

xoxo



*谢谢你的礼物 太喜欢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