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Good Friday


今天受难节
四年了 没有受难节假期
今天又从新度过 公共假期的受难节

受难节 耶稣为人类受死
如何过 定义在于人
有些人朴素 不能出街不能庆祝
有些人 并不当成一回事
而我
没有不出街 但是不庆祝
穿着朴素
对我来说 纪念神受死
并不是只有受难节才纪念
而是时时都纪念
最重要的事 就是耶稣3天后复活!
欢呼欢呼 :)

受难节 难得假期
除了纪念耶稣受难
我还能做的就是
陪伴家人

我们 出去走走了
我们 满载而归
我们 和平相处
我们 一起去教会

唯一遗憾的
就是 我还有带朋友认识这位神
这位为我们而死
三天后却复活的神

有时我常想
如果上天堂了
却不能与我好朋友相遇
真的悲剧 :(
我怕他们抗拒
我 迫切为他们祷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