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拿了ticket
现在 亲手把ticket撕碎


这是对的选择吧


我是很伤心的
伤心 不是因为没得参加
而是觉得我做的一切都白费
我浪费了一堆堆宝贵的时间和心思


我有自知之明
我被间接当掉
倒不如自己开口弃权


那天 下了大雨
天空 陪伴我受伤的心 一起哭泣
雨 淋湿全身
眼泪 也从心里流
流到 从眼睛流
我觉得很委屈 很无助
走路回家
就是边淋雨边哭泣
我整个崩溃
因为这件事 累积了太多太多在心里
整个就是一次过 哭出来



我真的感到很受伤
从开始做 这就一直打击我的自信心
我整个人就是很负面
一直责怪自己
难得被肯定 现在却做错了这一切
怪就怪在 为什么不沟通
不沟通 也是因为不好沟通 而选择不要沟通



我知道 逼一逼自己
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值得吗 为了什么呢
所以当下 就自己开口说不要
我不要 把自己搞到一个不懂什么样
然后才被伤害


我就是看衰自己不被看好
我就是把自己摆在最后


昨天回家
到今天
整个就是不想做东西
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
但是我整个就是很累
还有逃避
逃避忙碌
逃避生活


我知道我要重新站起来
我不要做懦弱的女人
但是 人总是有累的时候


感动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
真的很感动
我都没说原因 大家都如此鼓励我
肯定我
谢谢 我爱你们 :)


我还是
很想喝酒
来逃避



快叫我起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