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heart my life

只能说

我忙碌了很久
过后玩了很久
现在忙碌到懒惰去

就这样
week5要过去
过了很多人的生日 很多trip
交了很多朋友
喝了很多啤酒
笑了很多

真的 人生就是这样
玩 就能像鬼酱
一玩完 就怕到鬼酱
很多很多delay
但 全部都值得

时间 是如此宝贵

我很爱我的生活
虽然压力到我不想活
玩到我没有钱
但是 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些人事物
想时间快过
同时也想时间停留

1 comments:

Ah Lut said...

"玩 就能像鬼酱一玩完 就怕到鬼酱"
这句话我超爱!

也超爱你享受生活的程度,平凡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