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the busy-3-days

.:the broga hill:.

oh yea.我挑战我的体能 lol.
sat sun 作parttime
超级不顺利 supervisor差 而且做超过我该做的事
加上借了yw的鞋结果太小
真个就是大大不顺利
很生气 态度不好 真的被气到了 :(
工钱又不懂几时拿到
haiz
但是还好 还是认识了一班不懂他们叫什么名字的promoters
LOL
能工作认识朋友 感觉好好
不用理他们有没有心机
因为大家都是一样 出来工作
什么都好谈多了
我只知道 vivian, fooji, nicole
别的 都不懂名字 lol

自从traning后 工作都超不顺
不懂为啥
也许就是要我从逆向中学习
迅速成长
我也希望是 :(
希望 eq有好了一些

好了 工作
弄我脚指头全部受伤
因为要搬货
所以弄到很多伤
脚muscle痛 是不用说的

结果
我还敢敢去爬broga LOL
全身酸痛加脚指受伤之余
还不够睡
3am起床
4am开始 9pm结束
回家 1230pm
脚指的状况严重了
痛到
但是 爽
终于爬完4个peak
新鲜空气 美丽的风景
worth it:)

只是这样吗
不是
2pm还去sing k LOL again
睡了1小时
就带着eyebag去sing k
是累 但是是麻痹了吧
所以 整个就是跟平时一样

3天而已
用了几乎完整的3天作了这么多事
是siao 还是充实
我也不知 lol

p/s: 第一次跟ss朋友出去
感觉还不错:)
还是不习惯 我是他的女朋友 LOL

1 comments:

淑婷 said...

ss的女朋友,part time 还不认识人家,当然没有心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