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the final year start.


我回kl一个星期了!!
new life
没有姐姐的日子
明天开始就是没有表哥的日子了
最照顾我的两个人离开了
凡是都要靠自己 学习独立
但 我自认我还蛮独立的 :)

1st week study
过了
过到马马虎虎
也过到心惊胆跳
为何
因为 F Y P!!
final year project
真的弄到我想吐想撞墙!
下个拜一要交proposal
walao eh :S
pray hard again

去除这些课业上的烦恼
其实 回kl生活充实
朋友还是如此亲和
很享受 :)

为我的final year加油:)
hwait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