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st job :D

我终于有了第一份工了 :)
之前碰碰运气 交了几个profile申请一些part time job
结果今天终于有反应
这份工 成了!! :D

这份工 我看是应该打的
这份工出现在我一直算我剩多少钱的同时
而且很多课上完了
又在我考试之前
这个周末开始 连续3个星期
希望一切顺利 还蛮期待的 :)

thanks God

现在是时候小训练以下自己
明年二月到五月可是正式的internship

加油 :D
*爸妈还不知的说*

1 comments:

Christophor said...

祝你好运咯。。。
加油!!!